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1 17:45:00

何韻詩個唱遭拒租場 馬逢國:只能自己想辦法解決

分享:
藝人何韻詩演唱會被拒絕租場,馬逢國表示,演出者只能自己想辦法去解決。(資料圖片)

藝人何韻詩演唱會被拒絕租場,馬逢國表示,演出者只能自己想辦法去解決。(資料圖片)

歌手何韻詩原定下周在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舉行演唱會,但藝術中心以危害公眾秩序及安全的條款拒絕租場。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立法會議員馬逢國表示,不知道場地管理者有甚麼考慮,亦不清楚演唱會具體演出內容,故難以評論有關決定是否適當,或創作自由有否受影響,不過相信場地管理者有經審慎考慮才作出決定。他又說,任何一個演出者都不希望場地管理者臨時取消預訂,形容此次為「不平常決定」,相信對創作團隊及演出者有影響,他們只能自己想辦法去解決,討論應該如何應對。

稱何韻詩是否因政見被打壓見仁見智

馬逢國續指,過去兩年因為「黑暴」、疫情而被延遲或取消的演出數以百計,每一個場地管理者都面對過這種情況,又說何韻詩是否因政見而被打壓是見仁見智,但表面上看不到任何涉及審查的問題。

被問及何韻詩是否日後再難以找到演出場地,尤其是政府場地,馬逢國則表示無辦法回答,又指香港有很多演出場地,每個場地有不同政策及考慮,無人可以幫忙,他稱暫時無人向他尋求協助,他亦不知可以如何提供協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