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3 10:31:00

外傭檢疫|青衣華逸酒店下月起提供500間房 每晚房價650元

分享:
青衣華逸酒店下月起開放作為外傭檢疫的酒店。(資料圖片)

青衣華逸酒店下月起開放作為外傭檢疫的酒店。(資料圖片)

外傭來港工作需要到指定檢疫設施隔離,目前港府正提供荃灣絲麗酒店和竹篙灣檢疫中心共1,409間房。勞工處今日(23日)宣布,青衣華逸酒店11月1日起將會開放為指定檢疫設施,供抵港外傭隔離,共提供500間房,每晚房價650元。外傭僱主及職業介紹所可於下周一(25日)上午9時30分起預約,但有別於竹篙灣中心預約安排,今次需要在青衣華逸酒店的網上預約系統預訂,而非勞工處提供的網站。

須提供疫苗接種紀錄

勞工處提醒,在收到預約後,酒店會逐一與訂房人士確認預約及安排辦理相關手續。酒店會要求訂房人士提供外傭的護照副本、有效的工作簽證及認可疫苗接種紀錄,以核實外傭身分。待酒店發出訂房確認通知書後,便完成預約程序。外傭入住設施時,亦須提供上述文件以供查核。僱主及職業介紹所在安排外傭來港時,須預留足夠時間準備所需文件及辦理程序,並務必在成功預訂指定檢疫設施房間後,才為外傭訂購機票。如訂房人士未有於指定時間內遞交所需文件或繳交費用,其預約可能會被取消。

如來港前確診或航班禁飛可退款

如外傭在來港前確診新冠病毒,或因航空公司修改或取消航班,又或受封城影響,因而須修改或取消房間預訂,並能於入住日前提交相關證明文件,訂房人士可獲退回已繳交的費用。如因其他特殊情況而須更改入住日期,酒店會按個別情況酌情處理。如外傭未有指定檢疫設施的訂房確認通知書,會被禁止登機前往香港,或可能在抵港後被拒絕入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