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8 08:45:00

【屢遭甩底】日料理店廚師考慮返日 食客嘆:港人不值擁有好的東西

分享:
廚師屢遭「甩底」考慮返日,食客嘆港人不值擁有好的東西。(Corum Chu@Facebook帖文截圖)

廚師屢遭「甩底」考慮返日,食客嘆港人不值擁有好的東西。(Corum Chu@Facebook帖文截圖)

廚師發辦「Omakase」或可在疫下為港人一解「鄉愁」,但廚師的精心準備,似部分港人不懂珍惜「甩底」。有網民分享在尖沙咀一間日式料理享受一頓Omakase期間,與廚師對話的內容,批評有港人不守信,訂了位卻「no show」,浪費食材更令廚師虧本,嘆「好的東西,香港人都不值得擁有」。

網民朱先生(音譯)帖文指,一到店舖廚師便連番感謝他的到來,引述師傅指早一天有6人訂位,結果一個也沒有出現,且不提早通知,他曾致電確認,有些先說「來了來了」,但終亦不見人,有些人則接聽電話後,聽到他的聲音即掛斷電話,致空運到港的新鮮食材浪費。廚師續指疫情生意本已不好,預訂客不出現令他虧大本,無奈慨嘆來港6年,是時候回日本。

其他網友留言斥很多香港人「爭唔落」,亦引起不少人稱希望去支持一下。亦有網友指負責訂檯辛苦,要遷就各人喜好、地點等,須預訂多一間餐廳以備不時之需,但言論遭其他網友質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