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0 09:50:00

選委會選舉|非建制派狄志遠當選:上帝有安排

分享:
非建制派狄志遠當選選委會成員,他指只要非建制派作風溫和理性,應該會得到支持。

非建制派狄志遠當選選委會成員,他指只要非建制派作風溫和理性,應該會得到支持。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的結果公布,當中競爭最激烈的社會福利界經選舉產生的12席,有23人競逐。「社福TEAM動力」10人名單中,有7人當選,其中被認為非建制派的新思維主席狄志遠亦都當選。至於西貢區議會主席、社工周賢明落敗。

狄志遠表示,他與另外兩名候選人同票,所以須抽籤決定,自己幸運獲得最後一個席位,形容「上帝有安排」。他表示,今次選委會有非建制派可以「入閘」及當選,證明有空間,哪怕只有一把或兩把聲音,但代表到部分香港人,仍有價值去爭取,強調只要非建制派作風溫和理性,應該會得到支持。

狄志遠又指,自己當選心情矛盾,認為這場「仗」不易打,希望有更多人一同走溫和理性的道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