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4 11:57:00

1歲早產嬰悅悅腎臟急變差 媽媽:能做的事已不多

分享:
1歲早產嬰悅悅腎臟急劇變差,媽媽指能做的事已不多。(CoKa.Kona Baby@FB)

1歲早產嬰悅悅腎臟急劇變差,媽媽指能做的事已不多。(CoKa.Kona Baby@FB)

1歲早產女嬰悅悅在1個多月大時患上壞死性腸炎,先後捱過4次手術,情況反覆,上周四情況緊急轉差,突然全身都有出血,醫生一度指悅悅未必捱得過。悅悅媽媽昨日在Facebook專頁「CoKa.Kona Baby」發文,指女兒目前排尿情況樂觀,但悅悅腎臟差得比想像中快,醫生指能做的事已不多,餘下日子主要希望悅悅能夠舒服些。

悅悅媽媽指,排水藥都差不多做到最大劑量,醫生不建議再加,因為會令悅悅的身體鉀質流失。悅悅媽媽表示,現階段醫生表示能做的事已經差不多,餘下的日子主要都是希望悅悅能夠舒服些,「悅悅依家好腫,所以都唔希望俾大家見到依家佢咁嘅樣,所以嚟緊日子都未必會張貼悅悅的近照給大家,希望大家心中悅悅的形象都係永遠的美女。」

相關新聞:網民批自私決定令早產嬰悅悅受苦 母回應相信女兒想繼續堅持

早前有部分網民認為悅悅父母自私,不肯放手讓女兒舒服離開,媽媽指雖然女兒情況不樂觀,但「佢一日未離開,我都相信佢會想繼續堅持」,亦與醫生達成共識,不會希望悅悅辛苦地堅持。她指知道社交平台上有不同聲音,世事亦無絕對的對錯,「你唔踏出嗰一步打開度門,你永遠唔會知門後迎接你嘅會係一條咩路,悅悅仲未離開,我哋唔知聽日或之後會發生咩事,會唔會有奇蹟好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