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8-23 18:58:00

【歐聯決戰】高位防線有危機? 拜仁主帥費歷克以不變應萬變

分享:

氣勢如虹的拜仁慕尼黑今晚(香港時間周一3:00am開賽)將與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爭奪歐聯錦標,雖然對方有高質兼高速的前線球員,但拜仁主帥費歷克指不會在踢法上作出太大改變。

拜仁在各項賽事已連勝20場,今季歐聯10場入42球攻力驚人,但他們的高位防線令4強對手里昂在比賽初段有不少機會,只是未能把握,決賽對著尼馬及基利安麥巴比等高質前鋒,未必再那麼好彩。

費歷克對此表示:「我們踢法的標記之一是前場壓迫,防線會壓得較前,令對手在後場較少空位。當然,那會令我們防線之後有較多空位,但在對方控球時作出壓迫十分重要。我們必須截斷對方的傳球路線,藉此減少暴露空位。我們都知道,PSG有很多高質及具速度的球員,但在過去10個月,我們都堅守自己的哲學。我們一直都施展前場壓迫,那亦是我們成功的關鍵。」

拜仁今仗基本上可夫添上陣,唯一疑問是於4強戰半場傷出的謝路美保定。該名31歲中堅周六有參與操練,但能否在決賽披甲有待軍醫決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