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12 04:30:00
日報

【三獅新貴】懶理被指是林柏特「契仔」 蒙特:我只專注踢波

分享:
基亞利殊被視為蒙特在英軍的宿敵。

基亞利殊被視為蒙特在英軍的宿敵。

英格蘭今晚將友賽愛爾蘭,之後會在歐國聯鬥比利時及冰島,21歲中場美臣蒙特再度入選大軍,不論在國家隊及球會均備受重用。車路士今夏簽入多名新兵,但蒙特仍然地位穩固,多次獲派上陣,甚至惹來他是領隊林柏特的「契仔」之說,蒙特對此不以為然,指自己只會專注於踢波。
 

蒙特6歲就加入車仔青訓系統,他於2018年被外惜至英冠球隊打比郡,當時執教打比郡的正是林柏特。到了上季,林柏特重返史丹福橋接掌帥印,獲收回已用的蒙特亦火速上位成為陣中主力,全季在各項賽事上陣53次,攻入8球。今季車仔簽入多名新兵,單是中前場就有迪姆華拿、夏維斯及薛耶治,但蒙特仍然繼續受到重用,至今已上陣12次,有指他在車仔特別受到寵幸有如林柏特的「契仔」,被問到有否覺得這種說法不公平,蒙特表示:「不,完全沒有。作為球員,我只想努力,為球隊竭盡所能。或者有些人誤會了,我不知道。我一向不太關注社交網站之類的東西,我知道現在這已成為足球的重要部分,尤其是當球迷無法入場觀戰,但我真的不太在意,我只專注於踢波。」


否認基亞利殊是宿敵
除了在球會,蒙特在國家隊亦相當受領隊修夫基器重,至今已為「三獅軍團」上陣10次。有些球迷對此亦有意見,他們認為阿士東維拉隊長基亞利殊比他有過之而無不及,由於踢同一位置,兩人甚至被視為宿敵,蒙特對此表示:「球隊內有不同球員,能夠踢不同位置,我認為這種比較是不公平的。我們是不同的球員,能夠做不同的事,故我從來不認為我們是宿敵。我們是隊友,我希望在未來3場賽事,我們能夠一起上陣,為球隊及國家做到最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