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08 04:30:00
日報

熱刺小勝 孫興民洛里斯幾乎講手 摩連奴:這很漂亮

分享:

熱刺主場迎戰愛華頓,藉著對方中堅米克堅尼的烏龍球而悶勝1比0,升上英超第八,落後第四的車路士9分。上半場完結後,熱刺門將洛里斯因不滿南韓球星孫興民沒有回防,上前推撞對方而幾乎引致講手,但主帥摩連奴賽後以「漂亮」去形容事件,並指那有助球隊成長。
 

熱刺中場盧施素今仗於24分鐘禁區內轉身起腳,本來偏離目標,但皮球省中米克堅尼改變方向入網,熱刺最終憑此烏龍球而小勝1比0。上半場補時,孫興民未有及時回防,令對方前鋒李察利臣獲得起腳機會,皮球僅貼柱出界。球證鳴笛後,洛里斯即衝向孫興民破口大罵並推撞對方,夾在兩人中間的盧施素立即隔開兩人,孫興民回身反駁並有所動作,隨即被隊友推開,跟著眾人步回更衣室。換邊後,孫興民的表現未有受影響,下半場有4次射門,他賽後亦與洛里斯和好如初,互相握手及擁抱。

洛里斯賽後表示:「這種事只屬於更衣室。我與孫興民發生的事是足球的一部分,但那完全沒有問題。你可看到,我們賽後都對身為球隊一分子及全取3分而感到高興。」

摩連奴則稱:「這很漂亮。這可能是我們開會後的結果,如你要怪責某個人,就怪責我吧。因為我批評我的球員,他們在場上的互常提點並不足夠,他們應該對隊友有更高的要求。上半場的情況是,一名像孫興民般深受隊友喜愛的小子,被隊長認為在上半場應為球隊做得更多及付出更大努力。他們發生口角,我不知有沒有推撞,但我認為那對球隊的成長來說十分重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