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8-20 05:15:00

落實外借拜仁 古天奴重新出發

分享:

在巴塞隆拿鬱鬱不得志的巴西中場球星菲臘比古天奴,落實外借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一季,拜仁將支付其850萬歐元年薪,並可選擇在明年夏天,以1.2億歐元買斷他的合約。
 

27歲的古天奴曾効力利物浦5年,當時是紅軍陣中的天之驕子,去年1月,他以總值1.6億歐元的天價轉投巴塞。古天奴在各項賽事總共為巴塞上陣75次,攻入21球並有11次助攻,雖然數字不算差,他亦連續兩季協助球隊取得西甲冠軍,但由於經常被放在左翼,而非最擅長的攻中位置,他轉投巴塞以來表現差強人意而顯得力不從心,甚至不時在魯營被主場球迷柴台。紅軍上季奪得歐聯冠軍,古天奴相信會感到不是味兒,可幸今夏他協助巴西以主辦國身份捧走美洲國家盃,總算是個補償,現在他以借將身份轉投拜仁,可望在足球生涯重新出發。古天奴表示:「對我來說,這次轉會代表在歐洲其中一間最佳球會,展開一個新的挑戰。就如拜仁那樣,我亦是充滿野心,我深信我能夠與新隊友一同取得成就。在巴塞隆拿,發展不如預期,但那已成為過去。」

拜仁主席路明尼加指出:「拜仁希望簽入一位頂級球員,而我們做到了。850萬歐元是個友好價錢。我們希望向球迷顯示,這次轉會有多重要,故他將穿上10號球衣。」拜仁主帥尼高高華則稱:「我個人認為,不只是拜仁,整個德甲都會興奮地歡迎一位如此大名氣的球員。」
 

古天奴將穿上拜仁的10號球衣。

古天奴將穿上拜仁的10號球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