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9-28 06:00:00

前田徑教練涉非禮案續審 事主否認與被告合照親暱

分享:

一名77歲前田徑教練涉在9年前非禮一名女學員,被控猥褻侵犯罪,被告否認控罪。案件昨在粉嶺裁判法院(圖)續審,辯方盤問時指,事主與被告合照時動作親暱,事主表示不認同。而被告作供時指自己從無脫下事主內褲。

事主X繼續在屏風後作供。辯方展示多張在事主社交平台取得的照片,指相片拍攝到X伸手撥被告W.H.的頭髮,問X是否同意相片屬親暱,X不同意。辯方又指X的其中一個帖文,表示要「多謝我可愛的W.H.」,質疑她受過性侵,應該認為被告「猥瑣賤格」,X回應當時不是這樣想,並解釋很多學生均認為被告是可愛的教練,年紀大了仍會親身示範動作,及跟學生講笑。她又指,在公開事件後,有網民將她與被告的合照傳給身邊的人,令她很困擾,所以刪除相片。辯方質疑X為何隔了9年才報警,事主指一直不想回憶事件,而她在社交網站公開事件,亦不是為追究,但後來很多人叫她報警,經社工協助及了解程序,最後才決定報警。


X的中學體育老師鍾小姐昨作供時表示,X在校內較沉默,未必會主動認識朋友,較為高傲和比較自我。鍾老師又指,W.H.帶領校內田徑活動時,自己有在場,沒有看到他做不當行為。辯方問她認為被告是否正人君子,她回應覺得是,又指被告亦是自己的教練,與對方相識多年。


被告︰事主要求他按摩
被告W.H.昨午作供,指當日接到X電話,提及早前訓練令她肌肉繃緊,要求他按摩。他們抵達運動場後,認為一個老人為少女按摩很怪,向X建議到自己家中按摩,對方同意。抵達寓所後,X面朝下躺在床上,W.H.稱他建議X脫下牛仔褲,X脫下後,被告按摩她的大腿後肌和小腿,再轉身按摩大腿前肌,完成後X穿回褲子。W.H.表示過程中沒有脫下過X的內褲,因為不需要,亦沒撫摸X私處。
案情指被告在2009年9月1日至翌年4月8日期間某日,涉嫌在大埔非禮事主。聆訊今續,辯方會傳召多兩名證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