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2-20 06:00:00

觀塘展亮中心將原區重置

分享:

施政報告提出,在2021年收回觀塘展亮技能發展中心的用地,並用作興建公務員學院,引起家長及學員不滿。勞福局長羅致光(圖中)昨與傳媒茶聚時稱,展亮中心將會在原區重建,位置與現址相若,當局會將翠屏道連接觀塘道一帶作規劃重建,並會將用地劃分高座及低座。近翠屏道的一邊會是高座,將建成公務員學院;而觀塘站的巴士站至展能活動中心將是低座,政府預計在低座北面重建展亮中心,佔地4,000平方米,預計在2025年投入服務。
 

(何立彥攝)

(何立彥攝)

羅致光透露,政府正考慮以前身為明愛徐誠斌學院的九龍塘牛津道校舍作為展亮中心的臨時校址,但仍要諮詢地區及考慮交通。立法會議員張超雄歡迎重置方案,指觀塘交通便利,方便殘疾學生。惟他指出新校舍僅4,000平方米,面積較現時的5,200平方米少,質疑能否提供較多訓練名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