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11 05:15:00

放榜日433宗求助 學友社︰逾半屬家長

分享:

學友社自7月6日起設立38條「放榜輔導熱線2503 3399」,至今接獲1,014個求助。昨日單日截至下午4時共接獲433宗求助個案,逾半為家長,查詢個案中,最多為非聯招自資副學位課程(34%)、聯招程序及策略(28%)及聯招課程(27%)。學友社提醒學要把握聯招改選機會,考獲最佳5科積點(獲3322+2)18及19分的學生要考慮其他出路。
 

學生可於今日至本周六個人指定時間內更改大學聯招課程選擇。學友社學生輔導顧問吳寶城提醒學生善用機會作最後一次修改,而聯招改選時不應以過往收生成績為唯一依據,應綜合考慮科目計分比重、競爭人數、面試安排等因素。

他又指,已獲自資課程取錄而有意入讀的學生,須於限期前(本月15日中午)交留位費或註冊費;而大部分院校於放榜後均設有即場收生日,仍未獲課程取錄而考慮報讀的同學不妨到場了解。

此外,醫管局轄下的護理學高級文憑課程(三年制)及登記護士(普通科)訓練課程(二年制),將分別於明日及下周一截止報名。而毅進文憑全日制課程的第一階段網上申請將於今日下午4時截止,而第二階段收生將於明日下午2時開始,學生可直接向個別院校申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