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2-28 04:30:00
日報

衛詩:Tamika是最好的聆聽者

分享:
不知不覺,Jill與Tamika已相處了十五個年頭。

不知不覺,Jill與Tamika已相處了十五個年頭。

Jill深信Tamika能夠分得出誰是Jill、誰是Janice。

Jill深信Tamika能夠分得出誰是Jill、誰是Janice。

06年出道的衛詩Jill,經歷過高山低谷,去年簽約華納唱片,與姊姊衛蘭成為同事,當時推出了歌曲《幸福相擁》,感謝一班在她的人生低潮時伸手扶她一把的人。最近,Jill推出了新歌《了解中》,是組合Dear Jane結他手Howie為她度身訂造,是她的感情寫照。坦言現在單身的Jill,幸好家中有貓咪Tamika相伴,才不感寂寞。撰文:畸豬

Jill講起與Tamika的緣分,忍不住笑起來:「其實牠本來是我朋友養的貓BB,當時她要去旅行,託我幫手照顧牠三個月,很記得當我將牠還給朋友當日,對她說『其實我已愛上你隻貓,我可唔可以keep住牠?』估不到,朋友真的將牠送給我,令我開心不已。」開始接觸Tamika那天,牠只是隻三個月大的BB,「牠當時還很小,我初時照顧牠時,牠經常走進梳化底不出來,我每天都要花很長時間牠,用食物餵牠,等牠慢慢信任我。」JIll表示,每當不開心時,她習慣了與Tamika傾訴,還讚牠是最好的聆聽者,從來不會覺得她煩。


貓咪性格愛社交
不知不覺,Jill與Tamika已相處了十五個年頭,最難忘的是身體不適那年,牠長期在床上陪伴自己:「記得幾年前有段時間,身體開始有點不舒服,Tamika總在床上陪著我,好似預知我將會生病一樣,那段日子,牠對我不離不棄,給我的感覺很特別,令我很難忘。」Tamika的性格很外向:「每次有朋友來家到訪,牠總會走出來,跟大家打個招呼,但牠不喜歡陌生人抱牠,只得我與姊姊Janice可以抱。」除了Jill疼愛Tamika,Janice也很照顧及愛牠。


能分辨出衛蘭衛詩
Jill與Janice是一對雙生兒,她深信Tamika能夠分得出誰是Jill、誰是Janice,她說:「我感覺到牠是可以分辨,牠很喜歡在Janice房間睡覺,牠永遠都不會跟我一起睡,只會跟Janice睡,就算我抱牠到我房中,牠總會找機會溜走,激死我。」Jill自言最愛冬天抱著Tamika一起睡,感覺很溫暖:「特別是牠發出的咕咕聲,我聽到會很開心。牠特別愛琴聲,每次我或Janice彈琴的時候,牠總會跳上琴邊的椅子,會以很欣賞的眼神望著我們彈琴。」

Ad Block
有次Jill把朋友的小龜放在Tamika身上,可惜牠沒有甚麼特別反應。

有次Jill把朋友的小龜放在Tamika身上,可惜牠沒有甚麼特別反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