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15 08:55:00

【新冠肺炎】全球逾1325萬人染疫 法國將強制民眾室內公眾場所戴口罩

分享:
(AP)

(AP)

(AP)

(AP)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1325萬,累計有逾57.6萬人不治。其中法國累計有逾20.9萬人染疫,逾3萬人不治。法國總統馬克龍表示,疫情有反彈跡象,政府已準備好第二波爆發,宣布將會強制民眾在室內公眾場所戴口罩,最快下月1日生效。

馬克龍說,戴口罩就是預防感染的最佳辦法,將會強制民眾於室內公眾場所及參加室外公眾活動時,都必需戴口罩,最快下月1日生效,並考慮將病毒檢測範圍擴大至全國國民。他又提到,當地藥廠賽諾菲一旦研發出疫苗,法國將會成為首批獲准使用的國家。

法國因應疫情,取消了周二國慶日的公眾慶祝活動,縮小閱兵規模,由以往的香榭麗舍大道,改於巴黎協和廣場舉行,並向所有參與抗疫的前線人員致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