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24 13:53:00

【新冠肺炎】政府公布25間酒店 讓抵港人士檢疫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政府公布25間酒店的名單,讓14天內曾在9個指定地區停留的抵港人士入住,接受14天隔離檢疫,衞生署指名單所列的酒店,包括由香港酒店業協會及香港酒店業主聯會所轉介及直接參與的酒店。

由巴基斯坦、印度等高風險地區,經香港國際機場返港的香港居民,本來一直獲安排入住檢疫中心進行14天的強制檢疫,不過衞生署指,自7月16日起,當檢疫中心單位容量飽和時,政府會視乎情況,安排有關人士送往酒店進行檢疫。

另外,7月25日起由孟加拉、印度、印尼、尼泊爾、巴基斯坦、菲律賓及南非,以及7月29日起由哈薩克斯坦、美國來港的人,或在14天內曾到上述地區的人,來港前都必須在25間酒店名單中預訂了房間,才可登機。

港島:奧華.時尚精品酒店(香港仔)、如心南灣海景酒店、宜必思香港中上環酒店、尚.環、帆船精品酒店、柏寧酒店、華麗銅鑼灣酒店、蘭桂坊酒店@九如坊、銅鑼灣利景酒店、頤庭酒店、頤庭酒店銅鑼灣、香港麗駿酒店。

九龍:華麗酒店、晉逸精品酒店(尖沙咀)、香港觀塘帝盛酒店、逸酒店、香港遠東絲麗酒店、香港海景絲麗酒店、仕德福酒店、仕德福山景酒店、帝樂文娜公館、偉晴軒。

新界:香港荃灣帝盛酒店、華逸酒店、荃灣絲麗酒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