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1 10:44:00

【新冠肺炎】溯源小組成員包括英美日專家 譚德塞:勿再指控世衞將調查權交中國

分享:
新冠肺炎溯源小組成員包括英美日專家,譚德塞籲勿再指控世衞將調查權交中國。(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溯源小組成員包括英美日專家,譚德塞籲勿再指控世衞將調查權交中國。(資料圖片)

世界衞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表示,將會到中國武漢就新冠狀病毒進行溯源調查的國際專家組,成員包括英國、美國及日本等專家,呼籲指控世衛將調查權交予中國的人士,勿再將問題政治化。

國際專家組由10名流行病學專家、公共衞生專家,以及動物衞生專家組成,分別來自英國、美國、德國、俄羅斯、澳洲、丹麥、荷蘭、日本、卡塔爾和越南。

譚德塞說,國際專家組將盡所能追查源頭,呼籲指控世衞將調查權交予中國的人士,勿再將問題政治化。他強調,世衞的立場非常清晰,為有助防範未來的疫情,必須知道病毒的源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