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0-10-18 20:23:00

【英國樓盤】十八世紀莊園只售250萬 睇清楚原來得300幾呎 (多圖)

分享:
物業位於莊園範圍。(互聯網)

物業位於莊園範圍。(互聯網)

賣的是紅圈內的小屋。(互聯網)

賣的是紅圈內的小屋。(互聯網)

花園

花園

客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樓梯

樓梯

閣樓

閣樓

浴室設在地庫。(互聯網)

浴室設在地庫。(互聯網)

廚房

廚房

歐洲歷史悠久的莊園,總惹「古裝控」無限遐想,英國北約克郡(North Yorkshire)一個建於十八世紀的莊園,近日竟以25萬英鎊(約250萬港元)超低價放售?且慢,為何偌大莊園古宅,只得約300多平方呎?

物業地點位於北約克郡塔德卡斯特鎮(Tadcaster) Grimston Park的古舊莊園內,屬二級歷史建築——但賣的只是莊園入口的其中兩間「門房」(gatehouse)之一。

3層合共約330呎

該屋仔外表看來細得驚人。事實上地面一層只有10.5呎乘8.6呎大,即約90平方呎,但另設閣樓及地庫,加起來有約330方呎,裝修雅緻是另一賣點。據稱業主是一對自設公司的夫婦,住了14年,因想換大單位而放售,改租附近另一物業。地產經紀力sell四周環境怡人,「就像在唐頓莊園內,有樹林有河流」,指其適合單身人士或倆口子,又或用作渡假云云。

網民嘲笑「有大量泊車位」

一眾網民七嘴八舌,有人嘲笑「有好多位泊車啊」、「很好,直至你要剪草為止」、「接著是要把廁所改成蝸居嗎?」識得欣賞者,則說「給我住我會很開心,只有我跟狗狗」、「是完美的渡假屋」、「雖然細小但裝修很棒」、「不會有鄰居日嘈夜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