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09 22:36:46

英國物業|千幾呎港豪宅價 買到英國12300呎夢幻屋 擁網球場 私家SPA 室內泳池(多圖)

分享:

港人移民熱點英國的這間12,300呎莊園大宅,不單地方寬敞,裝修亦是不惜工本,設有迷人私家SPA、BBQ房、酒吧、室內泳池及網球場等,相信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夢幻屋。若以為這間隨時設備多過你會所,面積又更大的巨宅,無幾億都搞唔掂的話,就錯了。

位於英國多塞特郡(Dorset)郊區Charlton Marshall的莊園大宅,佔地3.5英畝,已有138年歷史,別以為它內裡好懷舊好陰森,實情是裝修新淨及現代化,其中巨大的廚房黑白色地磚及餐桌,刻意帶點懷舊氣氛。

英國樓盤|莊園大宅 設施媲美會所

大宅地面是玄關、廚房及早餐區、飯廳、繪畫室、閱讀室、BBQ房、酒吧及兒童遊樂室;地牢則設有泳池、按摩浴池、蒸氣房、更衣室及酒窖。

一樓則設有3間套房,有齊浴室及衣帽間,另有兩間大房及一個家庭浴室。頂樓則是個設有一房的大單位。主屋外還有一間設有一個睡房的小石屋,而戶外地面就有巨大花園、池塘、樹屋、滑梯及網球場等。

這間英國物業開價575萬鎊(約5,007萬港元),物業代理商力銷大宅是鄉村生活的最優秀例子、是個美妙居所但又不似傳統大宅,直言大宅對準備落腳英國的國際買家具吸引力,目前暫收到一宗來自中國及多宗來自英國各地的查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