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06 18:45:59

英國物業|「史上最恐怖屋」125萬成交 自行裝修即升值60%!都仲激抵

分享:
廚房(裝修前)。(互聯網) 廚房(裝修後)。(互聯網) 客廳(裝修前)。(互聯網) 客廳(裝修後)。(互聯網) 花園(裝修後)。(互聯網) 花園(裝修前)。(互聯網) Badkin(左)裝修該屋後準備放售。(互聯網)

這間英國物業相信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史上最恐怖屋」,駭人程度很難超越。總有人會在拍賣會上執平貨,「史上最恐怖屋」早前以14.2萬英鎊(約125萬港元)成交,旋即搖身一變得光鮮亮麗,估計值22.5萬英鎊(約199萬港元),對香港人而言仍然非常之抵。

本報月前曾報道該間位於謝菲爾德(Sheffield)的Swallownest的「恐怖屋」,其外貌正常,裡面則似足「亂葬崗」,放眼是堆積如山的雜物、牆身發黑,睡房亂七八糟似被人爆竊過;廚房及浴室更是倒胃,猶如兇案現場。

當時據報「恐怖屋」開價僅8萬英鎊,近日有報道指它最終在拍賣會上易手,以14.2萬鎊成交。買家是男子John Badkin。

Badkin心裡早有如意算盤,收樓後找來繼父及朋友夾手夾腳裝修,把昔日猶如兇案現場的廚房,搖身一變成為勁多料理空間、設計現代的開放式廚房,廚房外是本來的「垃圾客廳」,現已變成清爽舒適的空間。至於本來猶如垃圾站的小花園,就變回一小片草地。Badkin不諱言計劃轉售這間「新屋」,並計劃明年再展開另一個翻新屋轉售大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