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6 16:57:59

英國樓盤|倫敦驚現港式閣樓龍床盤 需爬梯上大床 月租1.1萬港元

分享:
單位中央有一道木梯,通往閣樓的雙人床。(互聯網)

單位中央有一道木梯,通往閣樓的雙人床。(互聯網)

抄香港?!英國倫敦驚現港式「閣樓龍床盤」,該租盤地方有限,要在單位中央爬7呎高木梯上大床,月租高達1,250英鎊(11,825港元)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搵樓網站OpenRent於本月13日發布該位於倫敦北部Primrose Hill租盤的資訊,形容是「有睡眠室的小公寓」,位處「一幢寧靜的建築物裡」,又稱可容納2人居住,沒車位、沒花園,月租1,250英鎊,不包水、電、煤等雜費,最少租用一年。

閣樓有雙人床和床頭櫃等。(互聯網)

閣樓有雙人床和床頭櫃等。(互聯網)

租金比同區貴

從照片可見,開放式廚房上方有閣樓間格,放置一張雙人床和床頭櫃,住客要爬一道7呎高的木梯上這個「睡眠室」。廚房狹窄,對著起居地方,其旁邊已是獨立淋浴間和廁所。

然而,根據另一租務網站SpareRoom,其租金比同區租盤高出430英鎊(4,061港元)。報道指,倫敦通脹高企、樓價高,民眾要「捱貴租」,倫敦以外地區,以相同租金,有很多3房排屋(terraced house),甚至4房半獨立屋(semi-detached house)的選擇。

起居室家具齊備。(互聯網)

起居室家具齊備。(互聯網)

獨立淋浴間和廁所。(互聯網)

獨立淋浴間和廁所。(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