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0-12-29 12:30:00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0|支持媒體──鳳凰網港股 專業內容見解獨到 推動交流貢獻灣區

分享:
鳳凰網港股積極參與大灣區財經社區,支持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0活動。

鳳凰網港股積極參與大灣區財經社區,支持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0活動。

疫情嚴峻,今年的《鳳棲梧桐港股財經峰會》仍獲得兩地財金大咖支持。

疫情嚴峻,今年的《鳳棲梧桐港股財經峰會》仍獲得兩地財金大咖支持。

《鳳凰網港股》很高興再次成為「傑出上市公司大獎」的媒體夥伴。回顧2020年,確實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不過,也是企業展現實力和視野的時機。在疫情下,慶幸主辦方繼續籌辦大獎去表揚一眾努力不懈、創出亮麗佳績的香港上市公司,《鳳凰網港股》在此對各得獎企業,表示祝賀。

2020年,也是《鳳凰網港股》對海外金融資訊大力發展的一年,很幸運受到市場認可,跟不少企業、券商和金融機構,建立起友誼和合作;依託於鳳凰在全球華人圈強大的品牌影響力,立足港股,放眼寰球,積極為投資者帶來及時可靠的海外資訊,同時提供視角獨特的深度解析。


用戶認可 跟蹤報導備受好評
根據尼爾森2018年調查顯示,鳳凰品牌在內地新中產人群中的滲透率達到了25%。《鳳凰網港股》以此為起點,覆蓋中高端人群,獲得了高價值用戶的認可。同時據《易觀》調查顯示,財經大事件時期,日均UV/使用時長/打開次數增長率,鳳凰APP排名第一。如2019年「阿里巴巴回歸港股事件」、「2020年新冠疫情」、「2020年港股業績期上市公司業績動態跟蹤」等一系列持續跟蹤報導,獲得使用者及業界一致認可好評。

《鳳凰網港股》借力於滬深港互聯互通高速發展的機遇,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形成了以首席經濟學家及港股KOL為核心,專業內容及市場人員為骨幹的原創、運營團隊,以「一會一品牌」的思路,打造了旗下《鳳棲梧桐年度財經峰會》以及《金吾財經資訊》品牌。

Ad Block

在今年疫情衝擊下,《鳳棲梧桐年度財經峰會》仍獲得兩地一眾重磅機構和大咖支持;為接近27萬的讀者透過直播深入分析了環球和內地經濟、中港股市機遇。


配合政策 推動金融界交流合作
展望2021年,跟隨國家發展大灣區的政策,《鳳凰網港股》作為區內業界的一員,一定積極配合、推動兩地金融界的交流合作;繼續打造《金吾財經》的資訊品牌,為財經新聞注入新力量外,《鳳凰網港股》及旗下平臺,將一如既往秉承媒體職責,監督市場行為的同時宣傳優質企業形象,傳播正能量,同時也為海外機構更好地瞭解內地用戶的投資方向、投資習慣及偏好提供指引。
凡有華人處,皆能見鳳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