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12 14:56:00

南韓《素媛》原型罪犯出獄 民眾包圍指罵掟雞蛋

分享:
南韓《素媛》原型罪犯出獄,民眾包圍指罵促受死刑。(AP)

南韓《素媛》原型罪犯出獄,民眾包圍指罵促受死刑。(AP)

南韓電影《素媛》改編自真人真事,片中綁架性侵及虐待女童的原型罪犯趙斗淳,服刑12年後,今早刑滿出獄。

監獄大門由昨日起已有民眾包圍,今日早上,趙斗淳戴上電子腳鐐步出監獄被民眾包圍指罵怒吼「死刑吧」、「落地獄」等,有人向他擲雞蛋等雜物,他兩度鞠躬,但未回應記者提。大批警員在場戒備,有人一度堵塞交通,被警方驅散。

由於有網民聲言會報復,當局安排專車送趙斗淳返回位於京畿道安山市的住所。警方表示,除了穿戴的電子腳鐐外,會限制趙斗淳出獄後的外出時間和飲酒標準,也已在趙斗淳住家附近加裝監視器,以隨時監控趙斗淳動向。

69歲的趙斗淳2008年在安山巿,綁架1名8歲女童到教會廁所性侵虐打,導致女童大小腸流出、身體多處重傷,以及部分器官永久損壞,至今仍要使用尿袋。趙斗淳其後被判12年有期徒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