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30 16:55:00

孟晚舟案|代表律師:新證據顯示華為無誤導滙豐

分享:
孟晚舟代表律師指,新證據顯示華為無誤導滙豐。(資料圖片)

孟晚舟代表律師指,新證據顯示華為無誤導滙豐。(資料圖片)

加拿大法院繼續審理,美國尋求引渡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的案件,孟晚舟一方律師團周二將滙豐銀行的內部郵件呈交加拿大法院,指這些郵件反駁了美國關於華為誤導該行的說法。

相關新聞:瑞典維持將華為排除在5G設備供應商之外

孟晚舟和她的律師團現身法院。她的律師表示,滙豐銀行早前交出的三百多頁文件顯示,至少兩名滙豐高層知道華為與伊朗分公司星通(Skycom)的關係,並了解星通公司的控制權安排,不存在誤導滙豐銀行涉及金融欺詐的情況,有關證據顯示美方論據錯漏百出,法庭不應相信它們。

加方檢控人員:新證據超出引渡聆訊範圍

孟晚舟的律師團正試圖讓這些文件被列為證據,以在8月舉行的引渡案最後的聽證會上被列入參考,以反駁美國的指控,即僅有滙豐的較低層員工知道華為與Skycom之間關係的真實性質。今次審訊為期兩天,涉及法院是否接納孟晚舟一方提出的新證據,代表加拿大政府的檢控人員則指辯方提出的新證據,超出引渡聆訊範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