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3 15:39:00

港大圖書館駐校治療犬Jasper逝世 終年12歲

分享:
港大圖書館首隻駐校治療犬Jasper逝世。(港大圖書館提供)

港大圖書館首隻駐校治療犬Jasper逝世。(港大圖書館提供)

香港大學圖書館首隻引入駐校治療犬Jasper日前去世,圖書館感謝Jasper一直以來給大學成員的支持,為大家帶來了愛和歡樂。港大成員和公衆可於Jasper的社交網頁留言懷念,並呼籲支持Hong Kong Dog Rescue和其他救助動物的組織的相關工作。

港大圖書館於2017年推行先導計劃,首次引入駐校治療犬,為學生舒緩緊張情緒,尤其是在考試期間,爲同學減壓。Jasper於是正式加入成爲大學一員,但至日前去世,終年12歲。牠是一隻英國古代牧羊犬,由主人經Hong Kong Dog Rescue收養,性格溫馴,待人友善,並通過國際認可的考核取得治療犬資格,深受學生和教職員歡迎和愛護。

Jasper的社交網頁吸引了超過8,000位追隨者。館方並指,明白同學在求學過程中,追求知識和性格情緒的培養同樣重要,而良好的精神心理狀態,對學業大有幫助,駐校治療犬計劃深受港大成員歡迎,其後續發展將適時公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