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0 17:50:00

演說收費100萬美元 亨利梅根要求嚴苛嚇怕客戶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亨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脫離皇室後,與經理人公司Harry Walker Agency簽約,透過巡迴演講等活動搵真銀。

Harry Walker Agency曾與不少政界名人合作,當中包括兩任前美國總統及夫人——奧巴馬與米歇爾,以及克林頓與希拉莉。一名專門籌辦大型活動的顧問早前向英國《太陽報》透露,最初邀請亨利與梅根演說,費用高達100萬美元,但後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活動改於線上進行,但叫價亦要25萬至40萬美元。

該名顧問表示,兩人的名氣最初吸引不少客戶,但後來被他們嚇怕而打退堂鼓的亦不少,主要是因為亨利與梅根要求掌控活動的所有細節,例如參與活動的贊助商、公司及嘉賓等,如對任何細節感到不滿,他們有權否決。有人形容,亨利及梅根以爭取自由為名脫離皇室,但他們的要求卻與英國皇室出席公開活動時無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