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4 04:30:00
日報

積怨日深 亨利連番抨擊王室 英媒︰女王極不悅

分享:
亨利與梅根在Apple TV的紀錄片亮相。(互聯網)

亨利與梅根在Apple TV的紀錄片亮相。(互聯網)

片中可見阿奇盪鞦韆。/阿奇在沙灘玩耍。

片中可見阿奇盪鞦韆。/阿奇在沙灘玩耍。

英女王

英女王

英國亨利王子自3月與妻子梅根接受美國名嘴奧花雲費訪問後,近日又接受Apple TV一個有關精神健康節目訪問,《星期日郵報》指英女王對亨利接連在訪問中對王室成員人身攻擊,感到十分不悅。王室消息人士稱,女王對亨利的連番評論感驚訝,「亨利的祖母對他的言論感到難過和十分不悅,特別是他提到(王儲)查理斯對兒子的養育,認為因成長環境令查理斯不懂如何做父親」。
 

Apple TV的紀錄片《The Me You Can’t See》由亨利與奧花雲費共同監製,本月首播,有王室助手驚訝於亨利在當中批抨查理斯的育兒方法,以及暗示英女王和王夫菲臘親王也不懂養育子女,也震驚於亨利認為查理斯要他和兄長威廉在童年時受苦。


亨利在節目中稱,「我父親在我年幼時對我說,『我以前也是這樣,你也會是這樣』。」他又指梅根出現自殺傾向時,他曾尋求幫助,得到的回應是完全沉默或完全忽略。報道稱,雖然連番受到攻擊,但查理斯仍希望與亨利修補關係。他一名朋友說,「我不認為查理斯會斷絕關係,即使亨利說了這些說話」,但若亨利人身攻擊英女王,查理斯絕不會容忍。


阿奇正面容貌罕有曝光
另外,在該紀錄片日前播出最新一集,罕有地展現阿奇的正面容貌。片段拍到亨利一家在海灘玩耍,又可見阿奇在盪鞦韆,相當可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