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23 18:10:00

陳帆:港鐵正處理禁制令

分享:
(港台直播截圖)

(港台直播截圖)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以及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林偉喬,下午出席政府跨部門記者會。陳帆在回應記者提問時,確認港鐵正在處理申請禁制令工作,在此不便評論,相信港鐵公司會在適當時候公布。

對於有網民再發起周六集體往返機場,陳帆稱機管局上周二取得機場禁制令,今日獲高等法院頒令延長,他重申禁制令禁止任何人干擾機場正常運作,違者可能會被控藐視法庭,可被判監禁或罰款。他又說,任何人協助其他人違反禁制令,同樣亦會被判藐視法庭,呼籲市民遵守禁制令。

陳帆表示,機場自7月受連串公眾集會影響,逾1,000班航班取消;截至本周三,機場8月客運量為416萬人次,較去年同期下跌11%,貨運量25萬噸,下跌14%。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