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2 13:10:00

【立會延任】陳志全:八至九成機會不延任立會議員

分享:
(港台截圖)

(港台截圖)

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會否留任立法會成為關注。人民力量陳志全今日約見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商討不延任的安排,包括如何處理他的議員身份以及能否領取約滿酬金的問題。會後,陳志全表示,他的議員任期如無意外會直至本月30日屆滿,不認為如果不延任就等同辭職,而他在會上亦有將不延任出現的身分問題與梁君彥商討,包括是否仍要跟據法例申報等。

陳志全表示,自己一直對是否延任立法會議員的立場一貫,惟現時仍未見到全體民主派議員表明會跟隨民調結果決定去留,現時預計自己有八、九成機會不延任,相信議會陣線朱凱廸與他的看法一致。至於約滿酬金的安排,陳志全稱,自己已完成4年任期,如果不選擇延任,不可視他「毀約」,強調以4年任期截算來領取約滿酬金,較為公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