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3 08:45:00

電子消費券|沙田藥房收2%手續費 八達通:已取消其戶口

分享:
沙田有藥房向支付八達通電子消費券的市民收取2%手續費 (網上圖片)

沙田有藥房向支付八達通電子消費券的市民收取2%手續費 (網上圖片)

政府5,000元電子消費券,周日(1日)起陸續發放首期2,000元,沙田有藥房向支付八達通電子消費券的市民,收取額外2%的手續費,引起社會關注,涉事藥房昨日已改為只收現金。八達通發言人表示,昨日下午已聯絡有關商戶溝通,已取消其八達通戶口,以及收回其八達通收款機。

八達通:按協議只可收貨品實際價錢

八達通表示,根據八達通和商戶所簽訂的開戶協議,商戶只可以收取貨品的實際價錢,不能收取額外費用,如不按開戶協議並加收額外費用如手續費等,八達通有權按協議,終止提供八達通支付服務。八達通提醒,所有商戶要遵守開戶協議,以免影響使用八達通服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