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21 17:05:00

721一周年大量防暴元朗站戒備 林卓廷助理等遭發告票

分享:
(莊振邦攝)

(莊振邦攝)

(莊振邦攝)

(莊振邦攝)

今日是721元朗暴力襲擊事件一周年,下午3時許,港鐵元朗站部分出口關閉,多名警方在場截查,又在元朗港鐵站外拉起封鎖線及戒備,並廣播呼籲市民不要聚集,否則警方可以使用武力。

當晚在元朗西鐵站遇襲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與另一名立法會議員尹兆堅,下午聯同多名當日傷者,包括當晚路過鳯攸北街被打傷背部的廚師蘇先生,準備到元朗港鐵站地下空地召開記者會。警方在有關位置拉起封鎖線,並廣播指現場屬於被警方封鎖線包圍的地方,警方可採取適當武力阻止任何人士進入或逗留。林卓廷與助理到達時,被警員截查及搜查隨身物品。有助理表示,警員向他們發出警告,指如果展示橫額引致人群聚集,否則警方不排除會發出違反限聚令的告票。其後警方向林卓廷等人發出告票,林卓廷表明會就有關告票進行抗辯。

(莊振邦攝)

(莊振邦攝)

(莊振邦攝)

(莊振邦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