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9-20 05:15:00

吞PSG三蛋兼攻門零中龍 皇馬慘敗 施丹怒批

分享:

歐聯A組重頭戲,13屆盟主皇家馬德里作客前線3名主力全部缺陣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在表現無精打采下,被對方的前皇馬球員迪馬利亞兩度射破大門,最終慘敗0比3,而且全場攻門沒有一次中龍,令主帥施丹非常不滿。
 

PSG今仗有基利安麥巴比及卡雲尼倦勤,尼馬則停賽,前線由莫路伊卡迪夥拍迪馬利亞及沙拉比亞攻堅;皇馬方面,左閘馬些路因傷缺陣,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則需停賽,兩人位置分別由費蘭特文迪及艾達米列達奧頂替。主隊於13分鐘先開紀錄,安巴尼特左路傳中,迪馬利亞撞射近柱入網;及至33分鐘,迪馬利亞禁區邊妙射死角入網,對著前東家梅開二度,令PSG半場領先2比0。換邊後,皇馬仍是無甚起色,安巴尼特至補時貢獻另一次助攻,造就梅尼亞門前建功,令PSG最終大勝3比0。施丹賽後表示:「對手顯然在各方面都比我們出色。令我生氣的是,我們踢來欠缺強度,在這種水平的賽事,那是不可能的。球隊可以踢得不好,但只要保持強度及落力搶奪皮球,就有力一戰。」對於皇馬全場攻門沒有一次中龍,施丹稱:「前線有加里夫巴利、賓施馬及夏薩特而未能製造良好機會,是很奇怪的感覺。」皇馬遭逢慘敗,除了全場冇影的夏薩特成為箭靶之外,亦有不少皇馬球迷把矛頭指向第一次執教時,帶領球隊達成歐聯三連霸的施丹,有球迷更指他之前取得成功,只因當時陣中有C朗拿度。
 

迪馬利亞起腳射入第二球。

迪馬利亞起腳射入第二球。

馬體會落後兩球下逼和祖記
C朗効力的祖雲達斯則於D組大戰,作客上季的16強對手馬德里體育會,在領先兩球下被逼和2比2。雙方半場互交白卷,祖記於換邊後由古達度及馬度迪建功而領先2比0,主隊其後由史提芬沙域與赫達靴里拉頭槌破關,追成2比2平手。C朗至補時連過數關起腳,皮球貼柱斜出,雙方最終言和。上屆亞軍熱刺於B組作客奧林比亞高斯,在領先兩球下被逼和2比2;曼城則於C組作客以3比0輕取薩克達,為歐聯首輪分組賽唯一贏波的英超球隊。
 

赫達靴里拉為馬體會扳平。

赫達靴里拉為馬體會扳平。

C朗起腳僅告斜出。

C朗起腳僅告斜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