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07 12:00:42

保母凌晨拍嗝瞌眼瞓失手 山東新生22天嬰兒跌落地致頭頂骨骨折

分享:

新生22天的嬰兒被保母失手摔在地上,頭骨骨折。(圖/翻攝微博@新浪新聞)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山東煙台一名母親控訴,自己在托兒網站上找的保母,因為哄孩子睡覺時打瞌睡,讓才出生22天的小嬰兒摔到地上,頭部著地造成頭頂骨折。

余姓母親表示,自己通過托兒網站,以10,800元人民幣(約12,268港元)僱傭保母26天,有天凌晨1點,自己親手餵完小孩後,由保母抱著孩子在拍嗝,不料她卻打瞌睡,失手讓孩子摔到地上,緊急送醫後醫生診斷,孩子頭頂骨骨折,半年內要持續觀察情況並覆診。

「孩子半年內的健康問題」成爭議

讓這名媽媽更不能接受的,是托兒平台的解決方法,他們提出退還未完成的服務費和報銷檢查費,並賠償1千到2千元人民幣(約1,136至2,272港元),不過附帶條件是,如果以後孩子出現健康問題,要放棄追訴權,與此同時,保母只願意一次過賠償2萬元人民幣(約22,719港元),不願對孩子半年內的健康問題負責。

由於不滿對方提出的賠償方案,余姓母親決定把這一切公開,並明確指出,要求托兒平台及保母要對孩子在半年觀察期內出現的問題負責任,並準備走法律程序。而涉事保母目前僅回應,當時的確是自己太想睡覺,一時疏忽才導致意外發生,後續會配合走法律程序。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