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28 11:00:31

巴黎遊遇飛車截劫卻遭警方拒跟進 內地網紅:再不想來法國這地方

分享:

內地22歲女網紅何丹彤日前受邀至法國參加活動卻遇上飛車搶劫無處申訴。(示意圖/翻攝自微博@何丹彤彤)

記者高珞曦/綜合報道

22歲內地網紅何丹彤在抖音擁有上千萬粉絲,日前她受品牌邀請出席法國康城影展。不過她自爆在法國街頭遭遇歹徒砸車窗搶劫,正好在錄影片的何丹彤將事發經過錄下並報警,怎知警方表示無人受傷不受理案件,讓她直呼「搞不懂這邊的治安」。

何丹彤26日在抖音分享這段駭人過程,影片中何與多名助理乘坐商務巴士,途中何指著車窗喊「我們在巴黎路上開始被搶劫了!」細看畫面可見車窗被砸出大洞,窗外還有一名搶匪座駕追撞她們搭的巴士,令何丹彤嚇到手抖。

指警方稱有人受傷才會受理案件

一行人把車子開到警局直接報警,沒想到當地警方表示除非有人受傷,否則不受理這個案件,讓何丹彤難以置信,「真的很誇張,再也不想來法國這個地方」。事後一行人換乘新車,終於順利抵達機場準備回國。

何丹彤26日晚上在微博報平安,發文表示自己已順利返家,「人都沒事,破財消災啦」,同時她以這次經驗提醒粉絲「出國一定要小心」、「如果必要出行,錢財一切皆身外之物,大家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