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4-11 15:20:30

海底撈|廣東分店食客戳出鍋底污垢 海底撈致歉啟動全國自查

分享:
廣東省揭陽市一名男子周二(9日)到知名火鍋店海底撈用餐時,用筷子從鍋底戳出明顯的污垢。(影片截圖)

廣東省揭陽市一名男子周二(9日)到知名火鍋店海底撈用餐時,用筷子從鍋底戳出明顯的污垢。(影片截圖)

廣東省揭陽市一名男子周二(9日)到知名火鍋店海底撈用餐時,用筷子從鍋底戳出明顯的污垢,質疑衞生安全。男子當時曾向侍應投訴,但對方並無理會。海底撈官方回應稱,已向食客致歉,集團派專員到該店檢查和輔導,同時對全國分店啟動自查行動。

廣東省揭陽市一名男子周二(9日)到知名火鍋店海底撈用餐時,用筷子從鍋底戳出明顯的污垢。(影片截圖) 廣東省揭陽市一名男子周二(9日)到知名火鍋店海底撈用餐時,用筷子從鍋底戳出明顯的污垢。(影片截圖) 廣東省揭陽市一名男子周二(9日)到知名火鍋店海底撈用餐時,用筷子從鍋底戳出明顯的污垢。(影片截圖) 廣東省揭陽市一名男子周二(9日)到知名火鍋店海底撈用餐時,用筷子從鍋底戳出明顯的污垢。(影片截圖)

李先生周二(9日)發文稱,前一日凌晨與好友一行三人到海底撈就餐,侍應拿來四宮格的三個清水鍋鍋底內,均發現明顯的黃色污垢,「輕輕拿筷子戳了戳污漬,就能戳掉」。李先生當場向侍應投訴,但對方未理會及更換火鍋,向對方詢問亦未得到回應。他說常來這間分店吃火鍋,卻是頭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批評這次用餐體驗太差了,讓他這個多年老顧客十分難受,所以才發帖希望其加以改進,不辜負消費者。

海底撈官方周三(10日)回應該店鍋具清洗不符合標準的問題,給顧客帶來了不愉快的體驗,已向對方致歉。集團品質安全中心已組織專人於周二晚抵達該店進行專項檢查與輔導,並將依據制度流程嚴肅處理上述問題相關責任人,同時在全國門市範圍內已同步啟動自查行動,持續加強全面核查與管理,為顧客創造更舒適的用餐體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