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7-23 19:00:04

蘇州大道切線擦撞BMW 全球僅4輛超級跑車車主:賠你一輛「以後小心點」(有片)

分享:

全球限量款布加迪Bugatti超跑「硬切」與一輛BMW相撞。(圖/翻攝微博)

記者李宗芳/綜合報道

江蘇蘇州街頭日前上演「天價」擦撞!一輛全球限量款布加迪Bugatti超跑,行駛中突然切線超車,與一輛BMW相撞,儘管超跑應負起全責,車主態度卻十分囂張,怒稱「我賠你一輛車,但以後路上小心一點」,引發熱議衝上熱搜。

網上流傳行車記錄器影片顯示,一輛BMW225i在最右側車道正常行駛,此時一輛布加迪威龍突然從左側想要強行切入,BMW車主沒有給布加迪讓行後,後者又繼續硬切,BMW或因反應不及直接撞上這輛布加迪超跑,致右側車門受損凹陷,出現明顯刮痕。

市價約5000萬人民幣

綜合內媒報道,這輛布加迪超跑是特別版本,全球只有四輛,其中黑紅配色有2輛,涉事車輛即是其中一輛,市價約5000萬人民幣(約5439萬港元),此次碰撞刮傷,估維修費用或高達百萬人民幣(約109萬港元)。

據悉該車禍發生在蘇州工業園區現代大道,BMW車主為爭取理賠金,將這一事件發布到網上,引起輿論關注。該車主稱兩車發生碰撞後被困在車內,對方下車朝他出言不遜,聽到對方恐嚇,隨即用手機錄影蒐證。

「有錢就能這麼X嗎!」

影片中BMW車主反擊道:「全責還罵我,還打我車!還說要我在路上小心一點,全責還這麼狂!第一次見到這麼狂的人,他說全責賠我一輛車,但是要我走在路上小心一點,有錢就能這麼X嗎!」

相關話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不少人直呼「有錢人囂張跋扈慣了」、「很沒素質,以為自己車好就可以亂來了」、「財大氣粗,有本事把馬路上的車全撞飛」,不過也有人認為「後車故意撞上去添堵也不提倡」。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熱衰竭可致中暑▼

夏天注意,熱衰竭可致中暑。(AM730製圖) 夏天注意,熱衰竭可致中暑。(AM730製圖) 夏天注意,熱衰竭可致中暑。(AM730製圖) 夏天注意,熱衰竭可致中暑。(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