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2-07-13 18:52:43

Jeffrey魏浚笙變肌肉型男 靠168斷食+負重運動

分享:
Jeffrey魏浚笙變肌肉型男 靠168斷食+負重運動

Jeffrey魏浚笙變肌肉型男 靠168斷食+負重運動

Jeffrey魏浚笙於《I SWIM》中飾演天才泳手,靚仔外貌加上肌肉身形成為新一代男神。但原來男神以前都係一位200磅肥仔,全靠168斷食法加上負重運動先可以變身男神,不過實際上要點做?

168斷食法 每日限時進食

168斷食法意指每日有16小時禁食,一日所有熱量攝取都在8小時內完成。例如早上8時吃早餐的話,最後一餐便要在下午4時前完成,而時間可以自行調配,例如遲一點上班的人士,可以上午11時吃早餐,下午2時吃午餐,在晚上7時的正常時間完成晚餐。如果沒有早餐習慣(雖然不建議)的話,就更易達成。

斷食法

限制進食時間,可助避免攝取多餘熱量。

避免額外熱量攝取

斷食的目的在於避免在三餐以外的時間攝取多熱量,尤其晚餐之後,有助達成熱量赤字。而達成熱量赤字的另一重點是選擇健康食物,減少肥膩、煎炸、高脂肪食物,多攝取蛋白質、纖維,多喝水,有助增加飽腹感,更易完成減磅目標。168斷食法的好處是可以持續執行,到達目標體重後只要略為調整進食分量,就可維持體重減少反彈機會,也可保持健康飲食習慣。

健康飲食

除時間外,食物的選擇也很重要。

要減磅主力練腿背

對於打造男神外形,負重運動的好處有二,首先是當肌肉增加,可提升基礎代謝率,即身體每日需要消耗的熱量,令減磅更有效之餘將來也較少機會復胖。如以減磅為目標,不妨多練腿和背部,因為它們是身體最大的肌肉群,最「抵練」,而且現今人人手機不離手,多練背有助將肩膊重新打開,減少肩頸痛毛病病;其次是增加肌肉令身形更好看,這需要一個完整的增肌計劃,操練身體不同部分肌肉,除了腿和背外,肩、胸都要練,當然少不了現時人人趨之若鶩的腹肌。

引體上升

背肌訓練對身形及減重都有幫助。

喺屋企點練大腿?

即使宅在家中,仍有很多運動可以做,主要為自身重量訓練…詳情按此

除咗168斷食,仲有咩減肥飲食法?

生酮飲食法和不同的斷食方式是近年的大熱選擇。要留意如果方法太極端…詳情按此

有咩方法加快增肌?

9項早上的小習慣你都應該要留意,如果做得足…詳情請按此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