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4-02-22 17:45:00

唔食早餐壞處包括容易肥 直接食lunch反而減肥無效?

分享:
唔食早餐有機會影響減重?

唔食早餐有機會影響減重?

為了多睡10分鐘,不少人都寧願不食早餐,但過去有不少研究均指出,原來不食早餐有機會影響減重,及有機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食早餐好處多,改善健康消脂(am730) 食早餐好處多,改善健康消脂(am730) 食早餐好處多,改善健康消脂(am730) 食早餐好處多,改善健康消脂(am730)

不吃早餐壞處一:容易疲

起床時身體的血糖會處於偏低的水平,但身體仍要維持腦部及肌肉的運作,如果沒有食早餐就開始一天的工作,很容易會感到疲倦及沒精神。

早餐|直接食lunch反而會肥?3個唔食早餐嘅壞處!

不吃早餐壞處二: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不吃早餐壞處二: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膽固醇可分為好膽固醇(高密度膽固醇,HDL),及壞膽固醇(低密度膽固醇,LDL),如果不吃早餐,或會導致血脂中的三酸甘油酯及壞膽固醇升高,而好膽固醇則會降低,增加患上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早餐|直接食lunch反而會肥?3個唔食早餐嘅壞處!

不吃早餐壞處三:容易肥

不吃早餐壞處三:容易肥

食少一餐就會瘦?不!由於早上沒有補充足夠的營養及熱量,開始工作或上學時,就會開始肚餓,這時就會忍不住食一些高油、高鹽或高熱量的食物,不但有機會吃了一日所需的熱量,甚至超標。反而,有早餐習慣的人因為補充了足夠的蛋白質,令飲食更規律,對於維持體重更有效。

Ad Block
Ad Block
減肥節食貼士。(am730製圖) 減肥節食貼士,控制進食量。(am730製圖) 減肥節食貼士,帶氧運動。(am730製圖) 減肥節食貼士,良好生活習慣。(am730製圖) 減肥節食貼士均衡飲食。(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