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13 16:55:00

商機處處|泰國推「寵物友善」戲院 讓主人帶毛孩觀賞電影(有片)

分享:
泰國推「寵物友善」戲院,讓主人帶毛孩觀賞電影。(網上圖片)

泰國推「寵物友善」戲院,讓主人帶毛孩觀賞電影。(網上圖片)

全球愈來愈多人喜歡飼養寵物,有泰國有商家睇準毛孩商機,推出「寵物友善」戲院,讓主人能夠帶同毛孩一起度過看電影的時光。曼谷一間戲院上周六(10)舉辦全國首場寵物友善電影放映會。

綜合報道,主辦方發言人Narut Giansanon表示,主人不再在家工作,令一些寵物患上分離焦慮症,希望寵物友善的電影放映會,讓主人可以出外娛樂,毛孩亦能與主人一起。今次活動的靈感來自過去特別為兒童舉辦的電影放映會,她認為:「在兒童友善的放映會上,孩子們尖叫著跑來跑去;帶寵物看電影也會不時有狗叫,但每一個場內的觀眾亦會理解。」

數十名觀眾帶著自己的毛孩到場欣賞迪士尼最新電影《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其中帶著貓咪到場的37歲主人表示,他有時也會帶毛孩上班,今日就像個體驗。不過,在戲院外,一隻名叫 Tungchae 62 公斤重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和主人則感到失望,事關Tungchae乘坐的 1.5米長的帶風扇的狗推車被院方認為太大,未能進入。

數十名觀眾帶著自己的毛孩到場欣賞迪士尼最新電影《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網上圖片) 數十名觀眾帶著自己的毛孩到場欣賞迪士尼最新電影《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網上圖片) 不只人有座位,寵物也有專屬座位。(網上圖片) 數十名觀眾帶著自己的毛孩到場欣賞迪士尼最新電影《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網上圖片)

寵物入場要購票並有專屬座位

為舉辦這次活動,影廳特地調整設備,包括將燈光和聲音調校成寵物能夠接受的程度,不只人有座位,寵物也有專屬座位。不過,寵物入場一樣要買票,每個座位99泰銖,相當於約20港元,並要穿上尿片。

Ad Block

報道提到,泰國為僅次於中國的亞洲第2大寵物市場,2021年全國統計有830萬隻寵物狗和370萬隻寵物貓,疫情流行期間,寵物數量更大幅增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