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0-11-12 10:15:00

【英國樓盤】外表保守內裡open!170年古宅地庫藏超大disco 

分享:
外觀

外觀

玄關

玄關

客廳

客廳

圖書室

圖書室

廚房

廚房

花園

花園

地庫走廊

地庫走廊

的士高位處地庫。(互聯網)

的士高位處地庫。(互聯網)

的士高附設酒吧。(互聯網)

的士高附設酒吧。(互聯網)

英國一間建於1850年的古宅,跟很多人一樣不可貌相。其外表平平無奇,甚至有點乏味,但內裡除了有30間房,包括10間睡房、6間浴室、兩個酒窖、會客廳、圖書室及遊戲室外,它的最深處——地牢,竟有一間超大disco(的士高)!

該古宅位於漢普郡Crondall村,面積約一萬平方呎,玄關及客廳等甚為古色古香,但一落地牢就是另一番景像。霓紅燈照射下的地牢走廊都幾迷幻,走廊盡頭是一個勁大的disco,並附設酒吧及點唱機,跳舞跳天光也不怕嘈到其他村民。該古宅開價250萬英鎊(約2,560萬港元),當地網民對這類古宅的懷舊裝潢或許見慣見熟,直言唔識欣賞,有人指它「外表較內櫳好得多了,它需來個大裝修」;有人則說「其廚房及花園不錯,但屋內其他地方都很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