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4 22:34:40

TikTok|美國前財長姆努欽擬組財團收購TikTok

分享:
姆努欽

TikTok|美國前財長姆努欽擬組財團收購TikTok。(美聯社)

美國眾議院周三通過法案要求中國的字節跳動剝離短片分享平台TikTok業務,若字節跳動不出售TikTok股份,美國將禁用TikTok。美國前財長姆努欽(Steve Mnuchin)周四受訪稱,正籌組一個投資者財團收購TikTok,並認為TikTok應該要出售,「應由美國公司持有,中國也絕不容許一間像這樣的美國公司於中國出現」。

TikTok|「應由美國公司持有」

姆努欽曾於特朗普任總統時期擔任財長,他並未有透露該財團將會有甚麼投資者,也無提及TikTok的估值。有關法案仍有待參議院通過,而總統拜登早前曾稱若國會通過該法案,將會簽署。而預期在11月總統大選與拜登對戰的特朗普,日前表示若美國禁止使用TikTok,美國年輕人將發癲。TikTok在美國擁有超過1.7億用戶。報道指,大型科網公司有實力收購TikTok,但在美國或面臨反壟斷法挑戰。

TikTok TikTok TikTok TikTok TikTok 姆努欽 TikTok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