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13 16:55:00

信不信由你|精準預測女王離世日期 仲預測查理斯三世有幾長命?

分享: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逝世震撼全球,外國一名網民竟然早於6月已預測英女王將於98日死亡,他的推文被人翻貼,網民才留意到,原來他還預測了剛登基為新英王的查理斯三世會在2026年逝世。雖然該網民將其帳號改成私人帳戶,但早已有許多網民截圖再轉貼,引發熱議。

網民準確預測英女王於8日逝世,他預測查理斯三世…。(AP)

網民準確預測英女王於8日逝世,他預測查理斯三世…。(AP)

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道,社交平台Twitter帳號「@logan_smith526」於6月曾發文預言指:「更新:英女王將於202298日逝世,國王查理斯將於2026328日逝世。」這篇帖文當時未有引發討論,但英女王於9月8日逝世,該篇推文隨即被網民重新轉推和點讚分享,「@logan_smith526」很快將Twitter帳戶改為私人帳戶,似乎突然想低調,惟帖子早已被網民截圖保留。更有TikTok網民將截圖上傳並配文稱,「願Logan安息,英國人要去抓他了。」

新英王的查爾斯三世。(AP) 「@logan_smith526」預測查爾斯三世會在2026年逝世。(網上圖片)

網民:請不要這樣 我們正悼念女王

民對這則「預言」反應不一,有網民留言「希望查理斯國王不會有事」、「我也覺得國王查理斯三世的在位時間會很短,可能只有510年」、「請不要這樣,我們正在悼念我們的女王」等,亦有不少網民呼籲不要迷信。

不過,其後有網民貼出一張「@logan_smith526」於年初1月的帖文截圖,顯示當時預測英女王於213日逝世,還寫出大概時份和天氣。該名網民戲謔指,可能「@logan_smith526」時空旅行時搞亂時空,所以後來再出6月的預言。但無法證實這張1月的帖子截圖有否曾經修圖。

有網民貼出一張「@logan_smith526」於年初1月的帖文截圖。(網上圖片)

有網民貼出一張「@logan_smith526」於年初1月的帖文截圖。(網上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