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2 12:30:00

加拿大怪盜半夜闖麵包店 竟然搞清潔兼自拍(有片)

分享:
加拿大怪盜半夜闖麵包店,竟然搞清潔兼自拍。(YouTube)

加拿大怪盜半夜闖麵包店,竟然搞清潔兼自拍。(YouTube)

加拿大一間麵包店半夜被一名男子破門闖入,但奇怪的是,這名男子在店內逗留整整1小時,並非為四出搜刮財物,而是認真清理打掃被他搞亂的環境,但他既不是店主,更不是店內職員。店主看過CCTV得發現這名賊人的詭異行徑,將影片上載到社交平台引來熱議。

綜合報道,上周五(526)凌晨約3時,加拿大溫哥華一間麵包店突然被一名賊人踢爆玻璃門後闖入,賊人並無急於搜刮財物,而是先坐在椅子上發呆約15分鐘,更令人意外的是,他接著走去找來水桶和地拖開始清理被他爆門搞得一片狼藉的環境,在店內逗留了逾1個小時,最後偷走一盒6個價值約30美元(折合約235港元)的朱古力紙杯蛋糕,甚至用店內的手機自拍,把自己的樣貌留給店主。

賊人並無急於搜刮財物,而是先坐在椅子上發呆約15分鐘。(YouTube) 他接著走去找來水桶和地拖開始清理被他爆門搞得一片狼藉的環境。(YouTube) 最後偷走一盒6個價值約30美元(折合約235港元)的朱古力紙杯蛋糕,甚至用店內的手機自拍,把自己的樣貌留給店主。(YouTube)

網民熱議:賊人到底做甚麼?

店主Emma翌日發現舖頭被闖入,隨即翻看CCTV,發現賊人清理現場還自拍的詭異行徑。Emma表示,最初看到店門被毀壞後,個心立即沉下去,但這段錄影卻帶給她前所未有最響亮的笑聲。Emma之後將事件報警處理,並將影片上載至TikTok,在短短幾日已有逾200萬人瀏覽,網民紛紛熱烈討論「這個賊人到底在做甚麼?」警方暫時未拘捕任何人。但Emma說,對自己而言,今次已很幸運,她不會恨這個賊人,亦會原諒並忘記,繼續向前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