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05 08:26:00

加拿大追緝2男涉連環襲擊案 釀至少10死15傷

分享:

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Saskatchewan)發生連環持刀襲擊案,造成最少10人死亡,15人受傷,警方發布危險人員警報,通緝2名懷疑涉案男子,暫時未知行兇動機。

加拿大追緝2男涉連環襲擊案,釀至少10死15傷。(AP)

加拿大追緝2男涉連環襲擊案,釀至少10死15傷。(AP)

警方指,在薩斯喀徹溫省北部詹姆士.史密斯克里族人區(James Smith Cree Nation)和威爾登村(Weldon)兩個社區、共13處地點接獲襲擊案報告,最少10人被刀刺死、15人受傷送院,並指由於部分傷者可能自行求醫,實際受傷人數可能更多。

薩斯喀徹溫省衞生局表示,多名傷者正在多個地點接受治療,緊急調動人手應對,並出動直升機協助運送傷者。基於當地私隱法例,死傷者的資料尚未公布。

警方發布危險人員警報。(Twitter)

警方發布危險人員警報。(Twitter)

警方發布危險人員警報

警方公布兩名疑犯,分別為31Damien Sanderson30Myles Sanderson,可能駕駛着一輛黑色的日產 Rogue汽車。警方指他們身懷武器的危險人物。警方相信他們針對個別受害人施襲,亦有部分是被隨機襲擊,但暫時未知兇徒行兇動機。兩人犯案後,曾駕車到首府雷吉納,警方呼籲當地居民採取安全措施,並即時提升市內的保安工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