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01 16:31:56

壽司恐襲︱飲豉油少年與壽司郎達成和解協議 獲撤銷索償訴訟

分享:
青年舔豉油的樽口。(影片截圖)

青年舔豉油的樽口。(影片截圖)

年初在日本發生的連串迴轉壽司店的滋擾事件,當中的一名在店內舔豉油樽的少年,在周一(7月31日)確定與壽司郎達成和解協議,壽司郎撤銷追究少年及其家人的索償訴訟。

在今年的1月,少年與友人在岐阜市內的一間壽司郎用膳時,少年與朋友為了拍攝「有趣影片」,而拿起豉油樽以及茶杯在舔。影片之後在社交媒體擴散,除了引來網絡抨擊之外,亦有一些人進行模仿。在事件後,壽司郎以有關行為導致全日本的店舖受到打擊,客量大幅減少以及股價下跌為理由,在3月的時候壽司郎入稟大阪地方法院,向少年及其家人要求約6,700萬日圓(約365.97萬港元)的賠償。

Ad Block
青年拿茶杯舔着杯邊。(影片截圖) 青年用沾上口水的手指觸摸壽司。(影片截圖)

少年的代表律師以「客量減少可以是受同業的店舖競爭導致」為理由解釋。在周一,大阪地方法院就宣布雙方調停成立,壽司郎撤回有關的訴訟。少年的代表律師以及壽司郎的代表,之後未有就傳媒提問作出回應,壽司郎方面僅表示,在調停成立後案件完結而未有作出評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