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7 12:58:14

孕婦陣痛獲外賣員開路往醫院 翌日尋人致謝 結局卻令人心痛

分享:
女子貼出外賣員在前方幫忙開路的影片。(互聯網)

女子貼出外賣員在前方幫忙開路的影片。(互聯網)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日前因產前陣痛急著趕往醫院,搭車途中遇到一位熱心的外賣員在前方幫忙開路,女子產後翌日為了感謝外賣員,就透過社交網尋人,但竟是她始料不及的結局。

《星洲網》報道,該女子在TikTok分享影片,表示她在本月20日趕往醫院分娩時,遇到一位非常熱心的外賣員,對方駕駛電單車,主動在她乘搭的車子前方幫忙開路,才讓她可順利抵達醫院生產。為表達對他的謝意,女子希望透過網絡力量找到這位好心人。

好心外賣員在前方幫孕婦開路。(互聯網)

好心外賣員在前方幫孕婦開路。(互聯網)

女子為外賣員心痛

未料還來不及當面致謝,女子就先得知外賣員遇車禍離世的消息。傳媒報道,外賣員名為魯迪(Rudi Hermawan Sumarno),今年33歲,和妻子育有一對6歲雙胞胎兒子。本月21日,即他幫忙為女子開路的翌日,晚上8時,他駕駛電單車行經麻坡往昔加末的公路時,被一輛汽車撞倒,導致他頭部重創,當場身亡。警方調查後確認,肇事司機涉嫌酒後駕駛。

女子得知噩耗後大受打擊,「我才想要找他,他20日下午5時幫助過我,當時我陣痛難耐,是他替我開路到醫院。我的天!當我得知車禍死者就是那位外賣員時,嚇到不停發抖」。

網民紛紛讚揚外賣員

不少網民看過女子的影片後感動不已,紛紛稱讚外賣員的善行,「你做的善事會讓你上天堂的」、「願逝者的靈魂得到祝福」、「人生無常,誰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也有人憤怒譴責酒後駕駛,直指「酒後開車不但令別人有生命危險,也是一種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有人感嘆「一個好人就這樣被酒駕的人害死了」。

Ad Block
女子為感謝這位外賣員,於社交網尋人。(互聯網) 外賣員遇車禍現場。(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