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06 13:02:00

巴西24歲足球守門員酒吧與人爭執 遭連轟6槍慘死(有片)

分享:

巴西馬拉尼昂州一名年僅24歲的足球守門員,於賽後和隊友在酒吧消遣期間,與在場1名男子發生爭執,繼而動武,詎料對方二話不說掏出手槍,向他近距離連開6槍,將他擊斃。事發影片於網上曝光,據指,兩人衝突的導火線疑似是因為一場足球賽。

巴西24歲足球守門員酒吧與人爭執,遭連轟6槍慘死。(Twitter)

巴西24歲足球守門員酒吧與人爭執,遭連轟6槍慘死。(Twitter)

《太陽報》(The Sun)報道,24歲守門員Adriano Ferreira Santos上月24日和隊友在Bequimao足球場參加比賽後,與隊友到附近酒吧消遣。網上影片顯示,身穿粉紅色球衣的Santos走到畫面中,左邊身穿灰色背心的男子先是吞下一大口啤酒,突然出拳打向Santos頭部,Santos閃身避過後立即向對方回以一個右勾拳,對方失平衡向後退了幾步,竟然在褲袋掏出一把手槍,Santos追上前將男子逼退到後方的雪櫃,男子先開了一槍沒有擊中Santos,但他接著死命扣著Santos,近距離連開多槍,Santos隨即倒地。酒吧其他客人見狀紛紛驚慌逃出酒吧,開槍的男子卻冷靜非常,先將手槍放回褲袋,並將一支一直拿在手的啤酒放在桌上後離開現場。

穿灰色背心的男子先是吞下一大口啤酒,突然出拳打向Santos頭部。(Twitter) Santos閃身避過後立即向對方回以一個右勾拳,對方失平衡向後退了幾步。(Twitter) Santos追上前將男子逼退到後方的雪櫃,男子先開了一槍沒有擊中Santos。(Twitter) 男子死命拉著Santos,近距離連開多槍,Santos隨即倒地。(Twitter) 男子死命拉著Santos,近距離連開多槍,Santos隨即倒地。(Twitter) 開槍的男子卻冷靜非常,先將手槍放回褲袋,並將一支一直拿在手的啤酒放在桌上後離開。(Twitter) 開槍的男子卻冷靜非常,先將手槍放回褲袋,並將一支一直拿在手的啤酒放在桌上後離開。(Twitter)

Santos身中6槍失血過多當場死亡

報道指,Santos身中6槍,失血過多,當場被宣告死亡。當地警方經調查後,於事發後2天將疑犯拘捕,疑犯承認犯案並還押候審。據指,他和Santos是因當天的足球賽中一場誤會而引起衝突,但動機仍在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