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30 20:45:04

男人婆愛上乸型首譜異性戀 毋懼旁人惡評異樣眼光

分享:
拍拖

James愛穿高踭鞋等女性化打扮,女友Maren卻只穿男裝。(互聯網)

美國一對情侶一個是只穿男裝的男人婆,另一人是喜歡女性打扮的乸型,料不到一拍即合,原為同性戀者的他們也首次與異性拖拍。他們坦承約會時會遭其他人眼望望或批判。

拍拖|男方喜歡穿高踭鞋水晶甲

自認男性化的21歲Maren Butler與女性化、23歲的James Carrington已拍拖一年半。來自北卡羅來納州的James喜歡女孩子的東西,包括穿高踭鞋、假眼睫毛、水晶甲和短身上衣。來自加州的Maren恰恰相反,喜歡男性粗獷體格,只會去店舖男裝部選衣服,也不會化妝。兩人之前都是與同性拍拖,James說試過與一名男孩交往數月,但覺得合不來遂分手,「當認識Maren時感覺就是她」。

拍拖

James喜歡做出小鳥依人等女性舉動。(互聯網)

拍拖|女方開車門男衣小鳥依人蹺手

Maren仍是一名大學生,去年2月於社交網見到James講述自己喜歡女性打扮的短片後接觸對方,兩人傾談了數周後便覺深深被對方吸引,透過短訊和電話培養感情。她去年3月從1,280公里遠到北卡州見James一面,雖然旅途用上10小時,但她認為值得。兩人拍拖時的互動不像其他典型的情侶,如Maren會為James開車門,James則在行街時小鳥依人蹺住Maren的手。煮飯則由Maren負責,James解釋不是因為她是女人,而是煮得好食過他。

拍拖

兩人上載短片分享拍拖最喜歡的一刻,留言有支持也有批評。(互聯網)

拍拖|被小孩老人眼望望   互相覺得是「正常配對」

雖然兩人看來是「不平凡的配對」,但對他們來說是「正常配對」。去年8月James上載兩人拍拖最喜愛一刻的短片到社交網,一晚已有逾1,300萬人觀看。Maren說,獲得很多人留言支持,也有難聽的留言,不過人生就是這樣。她又指,「在公眾地方,會望我們的主要是小孩和老人家,可能是他們不知怎樣反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