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8 13:57:00

我爸是…|喬治王子被爆警告同學「我爸將是英國國王,你最好小心點!」

分享: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即位後,威廉王子成為王儲,威廉的長子、現年9歲的喬治王子則是王室第二位繼承人。王室作家Katie Nicholl近期在新書中爆料,指喬治王子在學校與同學吵架時,曾警告對方:「我爸將成為英國國王,你最好小心點。」

喬治王子被爆警告同學「我爸將是英國國王,你最好小心點!」(資料圖片)

喬治王子被爆警告同學「我爸將是英國國王,你最好小心點!」(資料圖片)

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道,Katie Nicholl在他104日即將出版的新書《新王室:伊莉莎白女王的遺產與王位的未來》中提到,喬治明白他的王室身分,也了解到他有朝一日將成為英國國王,他在學校與同學爭吵時,曾對朋友說:「我爸將成為英國國王,你最好小心一點。」

新書中亦提及今年7歲的夏洛特公主、4歲的路易王子是如何在成長中認識英國王室與其公眾服務的認知。Katie Nicholl指出,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在養育孩子的時候,會讓他們意識到自己的身分和即將繼承的角色,但他們不希望小孩感過早承受壓力,特別是喬治王子。

《新王室:伊莉莎白女王的遺產與王位的未來》(The New Royals)。(網上圖片)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即位後,威廉王子成為王儲,威廉的長子、現年9歲的喬治王子則是王室第二位繼承人。(資料圖片)

據指喬治7歲才被告知其王室身分

王室傳記作家Robert Lacey在其著作《兄弟戰爭》(Battle of Brothers)中也曾提過,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在喬治王子7歲生日時才告知他的王室身分,原因是他們希望在和喬治王子討論未來王室職責與服務之前,盡可能給予他們兒子一個在「正常家庭」成長的機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