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9 22:25:27

搭飛機外套應否放入頭頂行李架? 網民熱議(有片)

分享:
拍片者批評把外套塞入行李架是浪費空間。(互聯網)

拍片者批評把外套塞入行李架是浪費空間。(互聯網)

搭飛機有甚麼禮儀要注意?外國一對旅遊網紅夫婦提出了一項搭飛機的禮儀,引發網民熱議。

TikTok賬戶@HillnPoo的主人Matt和Hillary日前發布一段短片,告訴乘客不要把外套放在頭頂行李架裡。該短片旋即錄得逾24萬次觀看,片段稱︰「如果你打算在2023年乘坐飛機,請不要把整個行李架都用來放你的外套。這樣完全浪費空間。外套可以放在你的膝上,或者大多數航空公司都有掛勾。」

搭飛機禮儀|網民︰行李架不是衣櫃!

但網民對意意見分歧,有人直指這是常識,但亦有人認為他們有權使用頭頂行李架。一位聲稱自己是空中服務員的網民在TikTok上回應稱︰「嗨,我是一名空服員,我討厭乘客把外套放在行李架裡。請等行李都放好了,才把你的外套塞進去。」另一個人則寫道:「是的,請不要把外套放在頭頂行李架裡。那是用來存放大型行李的,不是衣櫃。」

但有反對者表示片後所講的「並不完全正確」,「我試過幾次把外套放在膝蓋上,但空服員還是把它放進頭頂行李架。」有人認為航空公司應該分配儲物櫃,「他們應該開始按每個座位標記頭頂行李架,讓每個座位都有一個對應的行李儲存空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