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22 19:23:03

日本百歲女人瑞成為全球最年長美容顧問 長壽秘訣是甚麽?

分享:
100歲的堀野智子獲健力士認證為全球最年長美容顧問。(互聯網)

100歲的堀野智子獲健力士認證為全球最年長美容顧問。(互聯網)

日本福島縣福島市100歲的銷售員堀野智子,持續從事化妝品銷售工作已逾60年,至今仍未退休,獲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為「最年長女性美容顧問」。

堀野所屬的日本化妝品公司POLA本月21日宣布這項消息。堀野周一親自出席授證儀式,接受健力士世界紀錄人員頒發的認證書。

她踏著穩健步伐上台領取證書,表示之前完全沒想到會被認證,所以相當驚訝,「只要活著就希望繼續在最喜歡的POLA公司工作」。

分享長壽秘訣

她亦分享長壽秘訣,就是「每天快樂地過生活」。

堀野1923年出生,21歲結婚,37歲為賺取小孩教育費,便投身化妝品行業,已持續工作逾60年,至今還在福島市擔任化妝品銷售員。

堀野現有8個客戶,每月業績約10萬日圓(5,300港元)。她每周一次從住所搭巴士到7公里外的公司上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